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食 】明洞。 ISAAC

2012063010:44



這店家是我特別欽點要去的。


之前做功課,看到其他部落客寫的文章就很想吃。

所以當書書問我有沒有想去哪家餐廳。

我就特別指定這一家囉。

因為我們要去明洞換幣,所以選擇明洞分店。

剛好那家店放了幾張椅子,有提供客人入內食用。



營業時間表。



這一家有提供中文的菜單。

所以只要用手筆劃即可。

當然老闆也可以用簡單的英文交談。



料理區是圓盤,很像做可麗餅的圓盤。



這是肉排,下面還墊上鋁箔紙。





因為我點的是鮮果汁,怕阿菲不喝。

所以又帶她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買她喜歡的草莓牛奶。



餓壞的她,才不管我在拍照。

重點是她只吃肉。

所以雞同鴨講的請老闆幫我把肉片挑出。

但老闆誤會我的意思。

重新幫我做一份沒有肉片的。

我只好加點一片肉排。

但老闆又誤會我的意思。

所以我ㄧ共有兩份,一份有肉一份沒肉的。





鮮果汁,現打的。



口味很特別。

裡面是有奶油搭配上甜甜的果醬。

和台灣的早餐店口感很不相同。

大推。

^^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





ADD:明洞站五號出口,往前直直走即可看到店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