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育兒小物 ] 自製教具。磁鐵卡片

2014110300:49
旋旋 (2歲10天)宣宣 (2歲10天)


總算是盼到雞絲頭都到齊了。

剛好趁著拔比幫小童們洗澡的空檔試做四個。

效果超級滿意的(≧∇≦)

可以自己做教具,小童們覺得新奇好玩。


材料:磁性膠帶、護貝紙、圖卡。


因為我沒有護貝機,買了又擔心被解體。

之前看到有部落客介紹免護貝機的。

今天剛好有時間可以去「久大」買。

這尺寸是名片大小。

我只看到這款。

有使用說明,很簡單。


磁性膠帶。

看到團媽在團這個。

剛好我好需要,因為市面找好久都沒有看過。

這個有附膠台。

我以為磁鐵膠帶難撕,結果相反。

超級好用。


中班開始每天老師都規定練習用剪刀剪紙。

一開始剪 DM,但菲力沒什麼興趣。

剛好我買力一套剪紙書給菲力剪。

然後這是範例圖片。

如果沒有圖卡,可以拿平面貼紙。


把想要的圖片放到便利護貝模就完成一半了。

我一片模放四個。


剪下,四個邊修圓。

這個模有一點硬度,不會軟趴趴的。


貼上磁鐵,完成(≧∇≦)


試貼,效果很好。

小童們都很喜歡。

菲力看起來很有成就,因為她練習的多,圖卡就多。



很嗨。


以下是雙龍貼貼樂(≧∇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