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雙龍 2Y1M20D ] 兩歲一個月。雙胞胎之愛

2014121311:18
旋旋 (2歲1個月20天)宣宣 (2歲1個月20天)


兩人在一起,會爭吵、會搶奪、會耍脾氣,但還是愛著對方。

現在只要一方讓另一個哭(或欺負對方),我就會ㄧ起處罰。

之前我會很生氣的罵人或揍,但我想改變自己。

雖然對菲力不聽話時很難不揍,很難不當瘋婆子一樣罵人 ( ̄^ ̄)ゞ。

而處罰方式就是讓她們罰站。

當然她們不愛罰站。

所以被處罰的人要得到哭的那方(被欺負的ㄧ方)的原諒。

而原諒方式就是哭的那方願意牽起手,然後擁抱和啵啵。

反之,如果不願意原諒,被處罰的那個就得去執行罰站。

但通常被處罰的那個會先「拜託」,然後就又合好了。

這個是小童們的姐妹之愛。

即使被欺負還是喜歡對方。

這就是雙胞胎之愛(≧∇≦)

ps.其法也適用菲力與雙龍的相處。

ps.雙龍很愛跟我去倒垃圾,現在她們在那時段很紅。

      我會要求她們牽手自己走,大家都喜歡她們,覺得太可愛了(≧∇≦)

      因為她們會ㄧㄧ打招乎,連清潔員叔叔也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