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分享 | 體驗 ] Baby Goods 媽媽寶貝試用團。 FPF - 立體彩繪畫布

2015052512:38
菲力 (5歲5個月25天)旋旋 (2歲7個月2天)
宣宣 (2歲7個月2天)


小童們都喜歡畫畫,很高興可以有體驗的機會(≧∇≦)

ㄧ開始我對立體畫布其實沒有什麼概念。

因為平常也只是拿日曆本或是 A4 紙給小童們畫。

拿到商品後覺得「哇,是立體小屋也(≧∇≦)」。

而這ㄧ般的筆就可以塗鴨。

不過雙龍不懂「框框」的意思,所以都亂塗(好心疼被亂畫說)。

而菲力知道也盡量不要超出框架,但雙龍都會去亂她,或故意扯房子。

(我規定雙龍畫屋頂,菲力畫房子四周)

畫下來發現除了增加空間感,也多了「顏色分配創意感」以及「耐心度」。

菲力可以畫出彩虹般的屋頂,耐心度尚可。

而雙龍則是欠缺耐心,ㄧ直只想換顏色畫。

我有上了官網看,發現這款體驗只是「Mini」版本的。

居然還有城堡款,而且是小童可以進去的!!

呵呵,如果我有幸開親子餐廳,我會考慮大城堡系列(≧∇≦)

立體畫布除了在天馬行空的塗鴉時需維持秩序之外。

還困擾我的是「組裝」,因為我是組裝界的幼幼班。

原要熊拔組,結果他跑去睡午覺,讓我花了超過 20 分鐘才組好 囧rz。

總之,推薦給大家唷(≧∇≦)。

◎ 此文為「Baby Goods 媽媽寶貝試用團」活動免費體驗 ◎



Baby Goods 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forbaby

FPF(Funny Paper Furniture)
官網 www.fpf.com.hk
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nypaperfurniture.hk

產品特色
1.把瓦楞紙箱玩具以立體畫布的方式呈現給小朋友,表面適合使用一般彩色筆、水彩筆、蠟筆盡情塗鴉、彩繪,滿足小朋友喜歡「屬於自己空間」的階段。
2.立體結構物的自由彩繪、塗鴉,刺激創意發想與提升空間概念。
3.不需任何工具、膠水、膠帶,輕鬆組裝體驗親子DIY樂趣。
4.完成品的主題扮演,提升遊戲創造與趣味性。
5.波浪形的切割和圓角防止小朋友受傷,圖形印刷油墨為環保大豆油墨, 完全符合安全標準。

產品規格
1.材質:100% 回收紙。
2.適合年齡:3 歲以上。

產品尺寸(組裝後尺寸)
1.FPF-Mini house 彩繪立體屋 42*35*51 CM。
2.FPF-Mini car 彩繪立體車 21*36*31 CM。
3.FPF-Mini rocket 彩繪立體火箭 27*26*38 CM。


試用品,因為需自組所以包裝體積小(≧∇≦)



包裝上好鮮豔的顏色。

我覺得雙龍也可以,但我想太多了。



適合三歲以上的幼童。

我覺得其實也很適合大人。

成人畫出來的 FU 會很不一樣。



警語。



開箱。





附件彩色筆。





我們要來體驗了唷(≧∇≦)



OS:媽咪你也組太久了吧!!



組好之後的尺寸其實ㄧ點也不 Mini 。



對這隻站在屋頂上的雞覺得新奇,ㄧ直問。



大展身手的時候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屋子很大,所以小畫家們出現各種不同的畫圖姿勢(≧∇≦)



畫好久了說!!



展示畫了哪些。





這是我畫的唷(≧∇≦)



展示畫了松鼠。







我是賴皮鬼,我請媽咪幫忙畫了一下下。



展示這是我的貓咪。







我們除了用水彩畫,也有用彩色筆畫唷。





菲力畫的彩色屋頂。



立體畫布使用過程中雖爭吵不斷(因三童都不想對方去打擾自己做畫,卻一直去騷擾對方)。

但小童們結束後是開心的。

隔天雙龍還吵著要再畫屋子。

我想她們很喜歡立體畫布(≧∇≦)

我覺得自己去幫老三畫後才發現不簡單,因為立體的所以有一定的難度。

因此雙龍亂畫我很心疼商品之外,還是稱讚她們的做畫能力太棒了。

這個很適合多人分享一起畫,更能激盪出不同的創造力。

有興趣請看連結粉絲團和官網唷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