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Costco | 分享 ] Kitchen 88 泰式綠咖啡雞肉調理包

2015080114:46


之前就有試吃過,剛好 Costco 這檔期有優惠,所以入手。

泰式綠咖哩調理包,味道很到位。

而辣度,雖然外包裝是畫四個辣椒度的辣,但我覺得是ㄧ個辣椒度唷(≧∇≦)

醬汁很多很好下飯,肉片量還可以再多點。

建議吃的時候可以再準備多一點的肉塊和青菜唷。



加熱方式:

1.微波爐加熱,約 1 分鐘。

2.放入熱水中加熱,約 3-5 分鐘。



ㄧ盒內有五包,每包熱量約 251 大卡。



四根辣椒的辣度,但我嗜辣,所以覺得是ㄧ根的辣椒辣度。



ㄧ盒內有五包,都是獨立真空包裝。



以前當學生時,最喜歡帶這種調理包去學校當午餐了(≧∇≦)



醬汁很多。



ㄧ整份的量(所以我才會希望肉片能增加)。



我自已另外加了兩種青菜和肉塊。



飯量是自助餐廳外帶便當那種餐盒的ㄧ半量。

因此綠咖哩的醬汁我只放一半而已。



肉片也充滿濃厚的綠咖哩的味道。

調理包內有附少量的四季豆唷!!



吃了這個後,我好想去泰式料理餐廳吃飯唷(≧∇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