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雙龍 2Y11M9D ] 玩貼紙,意外成為了 N 次貼

2015100110:41
旋旋 (2歲11個月8天)宣宣 (2歲11個月8天)



一大清早的就給我挖出兩張貼紙 ( ̄^ ̄)ゞ。

為了防止她們又在牆壁上亂貼。

只好請出雙龍的個人桶子來應戰。

結果意外的發現這樣的效果也能成為 N 次貼。



貼紙任選,可以依照小童喜好。

我是買「交通工具」和「可愛動物」兩種。

不過建議儘量選擇膠膜款的,有種紙貼紙,在重複撕貼下很容易留下殘膠,而無法成為 N 次貼的效果。



小童們真的很愛貼紙,說拍完照可以貼。兩個就眉開眼笑的(≧∇≦)



盡情的隨意貼。

我不太管她們要怎麼貼,反正就是天馬行空。

除非全部都重複的堆疊在同一個位置上。



還互相交換。





這是我的作品,正在分享(≧∇≦)





這是我的作品,我喜歡紫色的車子(≧∇≦)



大家來參加生日派對。



交通工具很整齊的規劃。



貼紙好好玩唷(≧∇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