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遊記 | 兒童新樂園 ] 球池遊戲場

2016071210:09
旋旋 (3歲8個月19天)宣宣 (3歲8個月19天)



隨著 kelly 的年齡增長,其實我已經幾乎無法帶三童同時出現於親子館了(總不能讓老大看著妹妹們玩吧!即使能乖乖坐在一旁看,心應該也會很癢想玩)。

但一次要滿足三童在週休裡能消磨體力,又要滿足我的荷包不至於過度瘦身,還有不要待在太炎熱的地方能夠吹冷氣的最好,因此一直在找尋中間的平衡點。

之前有帶三童去過兒童新樂園,老大校外教學時也當跟屁蟲一起去了,但礙於身高限制,老大想玩的雙龍都不能玩,每每也都只能在一旁空等。因此我也在平日趁老大上學時,只帶雙龍去找樂園內的人物拍照和玩沙,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拍照玩沙很無聊,但我們很樂在其中 ^^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從幼兒園媽咪那裡知道「原來兒童新樂園也有這樣的一個地方:球池遊戲場」,於是先帶雙龍去朝聖了。裡面是一片大球池和能夠爬上爬下的空間以及溜滑梯,雖然每場次只有短短的五十分鐘,但可以無限制的循環排隊繼續入場玩。在中場休息的十分鐘內,工作人員也會場場消毒。

在炎熱的夏季裡,不想跑戶外曬太陽,這裡的 CP 值對我們來說算高的 ^^ (我們玩了三場,三小時下來回家後,雙龍第一次跟我說「走,去刷牙,我想睡覺了!」,然後躺下立刻被 KO)



兒童新樂園
暑假營運時間:9am - 8pm。

◎ 2016 暑假限定,星期一營運,免費入園。
◎ 每星期三,台北市民憑證件可以免費入園。
◎ 星光票,4pm 後免費入園。


球池遊戲場:
1.位於 1 樓臺北樹蛙表演場後方。
2.每場次 50 分鐘,每場採預約進場(APP 預約 30 名、現場抽號碼牌預約 70 名),共可容納 100 名。
3.兒童身高限制 90cm - 150cm,入場時需由年滿 20 歲的成人陪同。每名兒童最多由兩位成人陪同,每位成人最多陪同十名兒童入場。
4.不論兒童、成人,皆需著襪子入場。



預約方式採 APP 預約及現場抽號碼牌預約兩種方式。如兩種方式皆滿,也可排現場候補位。

◎ 現場預約方式,可預約當日後三場。



報到入口處有電視螢幕顯示該場和下一場次的限額情況。



入場。



候補區。



球池內滿滿的球,雙龍都瘋狂了。



不論是走還是躺,都可以隨意。但重要的是小心安全,且不要影響其他人。



她們倆看到這片其實不太理我。我為了拍她們也有站在裡面坐在裡頭,發現我也有童心的(自己說!!)







這有鞋櫃區,動線其實讓人很清楚。藍黃巧拼墊,視覺下來覺得空間很明亮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冷氣真的很強,玩一場次還好,但要玩兩場次以上一定要帶外套!!



可以爬上爬下的空間。



溜滑梯。

多數的兒童都能遵守遊戲規則,但為防止不遵守的孩童及叮嚀,場內都會有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提醒。這點我覺得不錯 ^^







安全防護。



安全防護方面,我覺得不錯 ^^

但每位陪同的家長還是要偶爾稍微看一下孩童的安全。



雙龍看到這些馬上就衝了再說。

兩人一起玩的好處是看不到對方還會尋找一下 ^^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建議先下載兒童新樂園的 APP,可先預約場次。

期待三童一起放瘋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