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Costco | 分享 ] Hansung 壽司皮、万能醋、瀨戶風味芝麻香鬆

2017090109:13



原本這次購物最主要目的是要買稻荷壽司皮,結果沒想到其他兩樣試吃後都中三童的胃,於是就買單了



日本万能醋。



這一罐万能醋之前就很想下手了,因為每次試吃醃漬的小黃瓜就覺得好脆、好入味、好好吃。

試吃的阿姨看到三童吃的津津有味,三童明明嘴都還在吃又邊喊「我還要小黃瓜,再幫我拿」,於是給的試吃量非常阿莎力。

試吃阿姨說這瓶使用上很簡單(因為我不會煮所以真的好擔心),再加上轉頭看這三童小黃瓜吃得開心,就入手了。



原料。



不單單能醃漬小黃瓜,還有很多食材可以用。



先加鹽脫水。





阿姨說小黃瓜醃兩小時就能吃了,我覺得四小時的味道比較好。這顏色是醃一個晚上的。







就是這稻荷壽司皮,讓人人成大師。





一袋內分為兩包,每包又有兩小份,每小份有 14 片壽司皮。







這是一包的量,一共有 28 片。



醬料包。



壽司皮。



煮好白飯就可以放佐料了。(28 片皮配 1.5 杯米剛好,但我 2 杯米,味道也很夠,多的不夠包入皮的飯就直接捏成糰吃了)





醋汁。





三童也愛玉米所以就加料一下,另外如果有鮪魚或鮭魚也會是不錯的加料。



全部加好就是攪拌,See 就是如此簡單。





壽司皮甜甜的,光這單吃就很好吃了。社團內還有團友用成「豆皮烏龍麵」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

方便簡單,又能吃好多。





瀨戶風味芝麻香鬆。



入手這個比較出乎意料,菲力和爸比逛一圈就帶回這個直接放購物車裡。



試吃阿姨說日系百貨賣快八百,而左邊補充袋能裝入罐約六罐,算算份量是七罐,價格每罐 $75。

這阿姨就是跟試吃万能醋小黃瓜的同攤,試吃量阿莎力。



補充袋有夾鏈。





內含物。



一樣能哄小童吃飯的法寶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