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2017 香港親子遊 ] 起程 @ 飛機翱翔飛〈出境/抵港/機場快線〉

2018030612:16
菲力 (8歲3個月6天)旋旋 (5歲4個月13天)
宣宣 (5歲4個月13天)



香港行是去年七月發生的事,我只單純記錄這趟旅行。

計劃這趟旅行其實要從雙龍讀幼兒圓小班開始說起,因為兩人沒出國過,因為很想見上偶像一面,所以兩個人從開始上學的第一天起就非常期待暑假的到來。

當然這趟旅行真的要非常感謝一些人的幫助才能達成。



[ 行程規劃 ]

因為小童們專攻迪士尼,其他景點不要求。 所以好處是不用安排景點,多的時間就是拿來購物,但壞處則是好多美食物餐廳都想去吃,卻只有四餐的名額。

活動範圍多在欣澳、中環、灣仔、銅鑼灣,原有略估行程,但實際行程如下:

第一日:Check in → 點點心 、聰嫂甜品 → 購物。

第二日:金鳳茶餐廳 →  迪士尼 → 麥當勞 。

第三日:預掛行李 → 添好運 → 迪士尼 → 機場 · 大家樂 → 返程。



報到櫃台。

這次我們選擇搭乘國泰航空,原因一是從香港回程時可以使用機場快線預班登機,其二是國泰航空官網機加酒三大三小比其他家便宜許多。



桃機現在有這種充電座,還好我沒有把插頭放行李箱,不然我就 GG 了。



哇!這種重量代表我還可以買很多。



兩個鄉巴佬覺得這 X 光機好神奇。



證件、行李弄一弄,我們總算要往出境邁進了。



這冰淇淋的尺寸好誘人。







還有冰沙。





搭飛機的時間還沒有到,只好在免稅處拍拍。

三童看到迪士尼商品又一陣失心瘋的想買,還好我拉住她們了。











飛機、行李車、餐車、工作車,一台一台的數。三人漸漸不耐煩。



我們的飛機總算來了。



一上機就開始享受,不過菲力的螢幕壞了,哈哈哈,她一路上都無聊。



第一次搭機,好愉快。



我有事先把小童的餐點用兒童餐,不過我覺得跟成人餐差別不大。



這是成人餐。



兒童餐是熱狗麵包。



成人餐是這點心。




飛行時間不長,吃一下點心,看一下影片就到香港了。



香港入境。



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,我去入境大廳的香港旅遊局拿資料〈感謝社友分享〉時,剛好工作人員看到三童,所以一人送了一隻黃色小鴨。

不得不說一下,因為回歸又暑假所以三童機場快線憑八達通卡完全免費,實在是快樂。



搭機場快線很方便,一路上好坐又快速。



笑開懷。



馬上就來研究迪士尼。



機場快線我們搭到香港站,直接刷卡出來正前方就有酒店接駁車可搭。



看了比價很多家住宿酒店,最終選擇下榻灣仔帝盛酒店,雖然他的地理位置有人覺得不優〈有墓園〉,但他除了價格上較便宜,重點是接駁專車的便利性。他不只在機場快線有專門的候車搭乘服務,還有另外提供幾條路線,我們就利用路線去了銅鑼灣購物。



有這車很方便,不用大包小包提。

排隊等候的同時,看到好多外國人也選擇入住這家酒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