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hello b² 】35wks。最後一次產檢

2012101516:09

這種 FU 很難懂的。

今天是人生最後一次的產檢了。

很奇妙的 FU 。

除了大家對我投以關懷的眼神之外〈因為肚子實在是太大了〉。

總算開始有一點緊張了。

從以前,就是有一個人默默的陪著我等待做超音波、驗尿、量血壓/胎心音、看醫生的時間。

只是這一胎太累了,初期她還可以默默陪著。

後來只好我自己去,因為她活動力十足,抓也抓不住只會打亂我的行程。

雖然這樣,其實我還是喜歡她陪著我。

她會問:麻咪,你照好了嗎?

說實在話,我很喜歡一起陪伴的感覺。

但是父母、家人、同事的陪伴遠不如準爸爸。

因為出精子的是準爸爸阿。

十月懷胎、孕吐、水腫、妊娠紋、肥胖、藥/食補,這些只有我自己參與。

每次檢查技術員和護理人員都會問有人陪你來嗎?

我很羨慕那種可以準爸爸陪伴的孕媽咪。


人生最後一次的孕期了。

其實對於可以拍美美的孕照的麻迷我也很羨慕說。

第一次傻傻的,第二次學聰明。

有自拍大肚照留作紀念。

不過那種大寶親吻肚皮的照片,始終無法拍出。

殘念阿。




35W2D 〈乙型鏈球菌檢查沒有做〉。

醫生說下禮拜產房見面了。

拿了一堆術前填寫資料及會診麻醉科。

總算有那種真的要生產的 FU 了。

孕吐、水腫、子母線,再見了。

尿管、石頭奶、子宮收縮劑,我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