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hello b² 】孕期。世貿婦幼展

2012071022:07



每年都有婦幼展覽。

麻咪可以憑著媽媽手冊免費參觀。

當然可以撿便宜也可以拿贈品。

不過要先計畫想買的東西。

不然裡頭人多、攤位多,其實很容易寸步難行。

我們三大小一,外加一台娃娃車。

說不好走也是。

因為三人拿的贈品全部放在娃娃車上。

再加上阿菲不受控制,一直想下來跑。

所以只好找試吃攤位給她,或者拿氣球分散她的注意力。

不過收穫很多。 ^^



贈品多數都是臍帶血廠商的。

坐下來聽三到五分鐘就可以拿贈品。

衛生紙*2、母乳袋*6、濕紙巾*1、溢乳墊*4、淡紋霜*3。



益生菌*2、碧蓮試用*1、麻咪奶粉*2、蛋糕*1、油飯*1。

沒拍到照片:試吃了兩家月子餐〈共三碗雞湯、兩杯紅棗茶〉、油飯*1、蛋糕*1、羊乳片*2。



紗布衣*2、奶粉罐*1、紗布巾*3、圍兜兜*1。



這次去就是為了買新的托腹帶。

上網查了一下,大家都推薦奇妮的。

我自己用過,覺得不悶熱,也沒有變三層肉的感覺。

右下是孕婦內褲〈高腰式〉,三件五百元。

紅色紙袋內是哺乳內衣,三件一千元大鈔。

我就不打開傷害大家的眼睛了。



我在拍照,阿菲硬要我幫她拍。

來亂的。  XDDD



口愛,但糊了。





^^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