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食 】天母。agnès b. café L.P.G.

2012030809:36



法文「le pain grillé」,意為「烤麵包」。


這家店也是去香港必去的景點之ㄧ。

現在總算在台灣也開了多家分店。

大力推薦兩家:台北微風旗鑑店以及大安巧克力咖啡概念店。

原因是台北微風旗鑑店是台灣的第一家 agnès b. café L.P.G. 。

同時「 The flying heart 」是 Agnès 親自命名的一份祝福。

而大安店則是全球首家巧克力咖啡概念店。

他不附屬於百貨公司裡而是獨立的店。


之前全台第一家開幕時,也帶著阿菲去衝。

為的就是限量贈送的馬克杯。

可惜早上八、九點排隊仍不敵其他粉絲。

剛開幕時因為人潮,所以只選擇外帶的巧克力。

不過也許台灣和香港不同。

在香港是整塊試吃,而且想吃多少就多少,讓人不買都覺得不好意思。

在台灣試吃很難,而且無法挑選口味,讓人可以考慮。


這次是去天母店。

還好有早一點去,所以有沙發可以坐。

不過阿菲真的是來亂的,除了剛開始的五分鐘以外,一直都在跑。

整個大葉高島屋的 B1 、1 樓都跑遍了。



阿菲每次看到這隻兔子都說要拍照。



自己還會一直看鏡頭。

不過動太快了。  =.=|||



她還把盒子拿起來,整個很想要禮物盒。



這是我點的:冰巧克力〈外帶杯有買一送一〉以及焦糖卡士達酥派。

巧克力喝起來很濃郁,可惜忘了說要去冰。

而酥派則是充滿濃濃的焦糖味。

阿菲比較喜歡上面那個巧克力。

可能是酥派像餅乾的口感。

不過我覺得真不虧是人氣的甜點。



這是拿鐵點的:冰巧克力〈外帶杯有買一送一〉以及草莓香草卡士達。

我有吃到草莓,不會酸,好吃。



這也是人氣甜點之ㄧ。



PS.我好想要這個盤子唷。  XDDD



阿菲整個很想吃,但我跟她講要先拍照才可以。

真的是乖麻豆。



從小就吃香喝辣的。  XDDD



阿菲等不及了。



不管有沒有餐具,先拿再說。



其實阿菲每次甜點都吃不多,但每次吃完了還會跟我說要吃蛋糕。

遊戲成分居多。

看來辦家家酒組合要趕快買了。  ^^



口愛。



配合阿菲,所以每次去這種類似的店都不能點咖啡。



店外觀。



星期一我看到都沒人,結果星期三人多到滿出來。



明星兔,阿菲說要摸著腳拍。



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份餐具。

若想多則到自助台拿取即可。

這裡有提供全脂和低脂牛奶〈左下兩瓶即是〉使用。



這個點拍起來很美。



阿菲看到熊又欲罷不能了。

一直說要親熊要跟熊拍照。

重點是真的給我親了。  XDDD



咖啡店旁當然有同品牌的商品。



店內座位。



有 FU ,我喜歡。



點餐的動線。



巧克力,禮盒包裝很漂亮。



甜點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。

其實甜點價格大多在 $120 左右,而飲品也多在 $150 左右。



三明治,看起來也不錯。

有幫萱買外帶,包裝也很精緻,下次我要來試試看。

PS.忘了拍外帶商品〈殘念〉,這次外帶飲品較多,所以店家有附贈一只手提袋。





商品區。

身為粉絲的我,每個都好想要。



c'est la fete !! It’s party time !! agnès b. café L.P.G. 品牌月 !!

3/1 – 3/15 (每週一至週四) 外帶飲品- Buy 1 get 1 Free / 買一送一 !!

(贈送杯限同款商品) * 此活動恕不配合罐裝飲料/新鮮果汁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





ADD:大葉高島屋 1 樓,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gnesbcafetw

http://agnesb-lepaingrille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