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食 】士林。 toros 情人節

2012022209:37



第二年,三個人的情人節。


ㄧ大早熊拔就打電話來。

熊拔:「晚上出去外面吃飯吧。」

我:「為什麼?」

熊拔:「因為情人節阿。」

我:「那吃什麼?」

熊拔:「秘密。」

於是,以為平淡的情人節,有大餐來了。

XDDD



原來今天的大餐是 toros 。

情人節不提供預約,只能現場登記。

聽說柔柔ㄧ家三口五點多就來登記了。



兩個又來亂了。



柔柔ㄧ直把手放在阿菲的嘴裡。

阿菲咬一口後,柔柔大哭。

但還是重複這戲碼。  =.=|||



等了一段時間後,總算帶位了。

我們是四大兩小。



熊拔很認真的看餐中。



阿菲則是在一旁亂。



小天使ㄧ枚。



歐式手工麵包。

無限量提供,我們續了一次。



最右邊的奶油很對味。

左邊和中間沒嚐過,所以不知道是什麼。



阿菲足足吃了兩個麵包。  ^^



我的開胃菜:香脆軟殼蟹。

很軟,殼可以吃。



熊拔的開胃菜:法國橙汁燻鴨胸。

沒嚐,但看起來還不錯。



我的湯品:法式海鮮湯。

上面是番紅花,整個很鮮甜。

但如果不喜歡番紅花則不建議點。



熊拔的湯品:法式洋蔥湯。



阿菲進攻我的海鮮湯。

點這個是因為阿菲愛吃蝦子。

她吃完一直跟我討。

看來湯裡面只有一隻蝦,是無法滿足她的。  XDDD



我和熊拔的沙拉:凱薩沙拉。

很脆,但如果情侶剛交往不久的,很不建議點。

因為葉子很大一片。

整個吃很沒形象,用切的又太做作。

還好我們是沒形象可言,所以大口大口吃。



我點的是個人專屬套餐。

因為要和阿菲一起吃。

所以選擇白酒明蝦與去骨牛小排餐。

明蝦對阿菲來說很大隻,因為她吃很久。

牛小排很嫩,但太少了。



熊拔點的是鮮切套餐,就是可以自己去選擇肉的大小。

這是紐約客,$290 / 100g 。

真不虧是鮮切,想切多大就多大。

好大一塊唷,不過我有吃ㄧ點。

喜歡吃肉的就要點鮮切。

另外還可要求醬汁。



阿菲的情人節大餐:麵包配明蝦。



吃的津津有味。

應該好吃,因為她都沒分我。



我點的飲品:鮮搾果汁夏威夷奇異果。

微酸,籽吃的出來。



我和熊拔的甜點:法式明點舒芙蕾香草口味。

來這大力推薦,熱熱吃剛剛好。


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,好的壞的通通都擠在一起。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但是我們說好要ㄧ起解決。

謝謝我的大情人。

還有我的小情人,謝謝妳。

最後就送上最閃光的親吻照。

^^

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





ADD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

http://www.toros.com.tw/main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