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育兒小物 ] 雪芙蘭。防曬熊厲害 - 寶貝防曬乳液

2016062016:11
菲力 (6歲6個月20天)旋旋 (3歲7個月27天)
宣宣 (3歲7個月27天)



天氣越來越炎熱,已進入夏日了 ^^

夏日最怕就是「想往戶外跑,又怕曬黑」。

在上個連假時,帶三童去玩水(一次海邊,兩次泳池)。

在海邊我讓她們穿長袖長褲,拔比說我太誇張了。

而在泳池裡,因無法全副武裝穿。

玩水玩瘋了,不誇張!雙龍曬得比我還黑。

之前有用過「水果船」的兒童防曬噴劑,但我覺得噴後油感重,比較不適應,後來也是擺一旁。

而這款是家人用過推薦我的,我用過覺得抹後不會有厚重感、油膩感,清爽不黏膩!

而且無色素、無酒精,大人小孩都可以用。外出就帶一瓶全家都適用,很方便。

剛好又遇上量販店買一件第二件五折的活動,於是再次補貨購入。

我的外出包裡,必備三寶:濕紙巾、防蚊液、防曬乳。





防曬熊厲害,大人、兒童都適用。



寶貝防曬乳液是 SPF 30 ★★★。

SPF,意指防禦紫外線 UVB 的功效數值,數值越高防止曬傷效果越佳。

★★★,表示防禦紫外線 UVA 的功效極好。

內含有維他命 E、玻尿酸、蘆薈等保濕成份。



使用前需先搖勻,日曬前 15 分鐘前取適量塗抹全身及臉部。必要時,需重複補擦。

警告語:肌膚有傷口、濕疹等異狀請勿使用,使用後如有紅腫、發炎不適等現象,需停止使用並立刻就醫。



瓶身也有說明,所以外包裝丟掉時,不用擔心沒說明。



有效期限。



瓶蓋是轉的。



用擠壓的方式倒出,其實不用擠也會流出。



麻豆來了 ^^



夠黑的 ><





質地很清爽,不黏膩。



愛往戶外跑,手比腳黑黑黑黑。





還比我黑!!



使用後,也沒有厚重感。

有淡淡的香味,不是刺鼻的那種。





真的輕鬆塗抹,乳液要搖均勻,才不會油水分離。



防曬要做全套,脖子後面也很重要的。



夏日,一起做防曬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