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食 】士林。 toros 熊拔生日

2012062218:28



這次原本計畫在首爾幫熊拔慶生的。

但計畫來不及變化。

所以讓熊拔自己選要二日遊還是吃大餐。

熊拔考慮了一下選擇了大餐。

因為他說二日遊他要顧小孩會很累。

 

我點的開胃菜: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。

這次換了不同口味。

很好吃,但雞肉有一點辣辣的。

還好阿菲也可以接受。

 

熊拔點的開胃菜:法國橙汁燻鴨胸。

雖然點的跟之前一樣,但還是很好吃。

 

我點的湯品:法式海鮮湯。

熊拔好像點:香料牛肉湯。 ←沒拍到照片

 

我點的沙拉:水果沙拉佐覆盆子優格醬。

水果很甜。

紅肉綠皮我以為是西瓜,結果是芭樂,很妙。

 

熊拔點的沙拉: TOROS 凱薩沙拉。

沒想到阿菲居然喜歡這一道。

一直和熊拔搶著吃。

 

我點的主菜:白酒明蝦與去骨牛小排。

為了阿菲的明蝦,我主餐還是選擇一樣的。

這次阿菲自己剝蝦唷。

牛小排熟度是由服務人員推薦的七分熟。

跟熊拔的菲力牛排相比,有一點老了。

 

熊拔點的主菜:鮮切美國菲力牛排 420元/100克。

熊拔毫不客氣切了 300 公克,同時選了五分熟。

原本他想選三分熟的,可是怕我不敢吃。

五分熟真的比七分熟嫩。

相比較之下阿菲也比較喜歡五分熟的肉。

熊拔說下回來每個肉都切 100 公克就好。

不然會吃膩。

哈哈。

 

一直找人乾杯。



 

一樣一塊麵包就打發了一頓。

 

大小情人。  ^^

 

吃到一半阿菲開始不受控制亂跑。

只好拿出手機騙她。

 


 

趁熊拔去點鮮切時跟服務人員說要在他的甜點內加註生日快樂。

沒想到有了一個免費布丁和服務人員唱生日快樂歌。

這個小驚喜嚇死熊拔了。

阿菲聽到生日快樂歌也呆住。

不過她對布丁盤上的巧克力很感興趣。

PS.因為太驚喜了,所以甜點和飲料都沒拍到照。  =.=|||



認真的寫意見單中。

^^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





ADD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

http://www.toros.com.tw/main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