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【 遊 】首爾。hello kitty 機上餐

2012062218:15



不管有沒有餓,機上餐是一定要吃的。


這次出國同樣有幫阿菲訂兒童餐。

但基本上都我在吃,我覺得口味上還算可以。

與其說喜歡兒童餐,我看她更愛汽水吧。

因為餐車還沒來就一直跟我討汽水喝。

當然她也很大膽的大聲跟空姐說:我要可樂。







阿菲看到這隻貓就不受控制了。

害我拍的好趕,有好多張都晃到。



這個是主餐蛋包飯。

阿菲不愛,我只好自行吸收。

害我連自己的餐都沒辦法吃,只好忍痛退掉。

現在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好笑。

我怎麼可以拍的如此好笑。



坐在我們附近的媽媽還一直問我怎麼會有兒童餐。

呵呵呵,當然要事先預定囉。

那個是起士貓咪。



阿菲只吃了一口兒童餐就不吃了。



口愛的外包裝。



猛喝汽水。





就連杯子也是貓圖。



還在跟我要。 ><



這是回程時坐在我隔壁的小姐送阿菲的。

因為剛好去和回我們都坐在隔壁,很巧說。



貪吃阿菲馬上就打開吃了。



這是他的兒童餐內餐包。



外包裝都長的一樣。





我覺得回程的餐比較好。



雞塊和四季豆阿菲都可以自己吃光光。

中間是馬鈴薯沙拉,紅蘿蔔是貓圖唷。









水果很好吃。





通心麵的圖案也是貓。

不過這個沒什麼味道,所以阿菲不愛我也沒什麼吃。



這是我的餐點。



阿菲正等著空姐拿冰淇淋給她。



一邊要顧著阿菲的冰,一邊要拍照。

所以又糊了。

這個義大利麵好好吃唷。















這是雞塊。

外殼也有貓圖。



我拍到一半,硬要我幫她拍杯子。  ><



這個餘版好像盜版的唷。  ^^



戰利品。



因為我不能喝咖啡。

這是拿鐵幫我拿的攪拌棒。



餐具。




^^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