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2013 首爾 ] 戰利品。化粧品

2013062210:33



VDL 、 3 CONCEPT EYES 、 too cool for school 、 ETUDE HOUSE 、 NATURE REPUBIC 。

這次主要購買的化妝品品牌。




[ VDL ]

這是伊恩惠在想妳的韓劇中爆紅的脣膏。

我只能說在韓國的價格真的比 Y 拍或其他代購的還便宜很多。

因為我本身沒買,所以沒辦法打開拍照。

但圖片的顏色真的很美。

PS.6/20-6/26 居然有打折,真的是大殘念。











[ 3 CONCEPT EYES ]

這個品牌是近期網路很火紅的。

價格還算親民。

當然現在也可以網購。

可直接從韓國空運來台。

這次去店面買好多商品都缺貨說。

有時間再來發開箱文。






[ too cool for school ]

這個台灣有設櫃了。

東區和信義區各有一家分店。

當然這品牌的商品有幾樣很明星。

像是雞蛋泡泡面膜、氧氣泡泡潔顏慕斯。






[ ETUDE HOUSE ]

這是第一波時進軍台灣的牌子。

大家應該不陌生。 

右邊那幾包全部都是贈品。

完全給的不手軟。






[ NATURE REPUBIC ]

這個品牌也是第一波時進軍台灣的牌子。

這次是為了買蘆薈膠。

價格真的也太親民了吧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韓國還有很多在地品牌。

除了代購、網拍,就是飛去當地去買。

當然前兩者就要抱著顏色可能不適合自己的心理準備。

以及會被賣家多收取好多的代購費用。

後者是可以拿到最便宜的價格。

但機加酒也是不便宜的。

這次去有幫代購買。

有人說我開的價格好貴唷。

我只多開商品原價 20-30 元。

哎,我只能說你去看代購、網拍開的售價。

妳就會知道我的有多親民了。






喜歡的話,幫我按個讚唷 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