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[ 育兒小物 ] Vitantonio VWH 110。讓我也能有好手藝(搭配:高木康政鬆餅粉和高大鮮乳)

2016080414:21
菲力 (6歲8個月4天)旋旋 (3歲9個月11天)
宣宣 (3歲9個月11天)



之前就有分享過一台獅子心雞蛋糕機了(分享文章連結。請點我 ),但因為不能換盤,每次成品都是同一個造型,已經無法吸引我和小童,而且因為 kelly 小一後要在家食早餐,我就好想要帕尼尼功能的烤盤,也想要吃美口鬆餅,所以就把獅子心轉賣掉。

其實這台我考慮了好久,因為要比較外觀、功能性、價格,以及脫手行情。如果有去日本玩建議可以自帶,價格上比代購賣家便宜約千元左右(如果遇上好匯率,則降幅空間更大),但就是沒有原廠保固;而台灣代理商雖然價格比較高些,但享有一年保固。我剛好在社團裡看到社友轉賣全新公司貨二手價,所以就加入「小 V」行列了。

目前使用後,覺得操作上很方便也很容易上手,加熱速度很快,也方便拆盤清理。像我不會烹飪的,成品一弄出來,三童都覺得我好厲害(哈哈),難怪這台評價還滿高的。而且也不用擔心一成不變的單調,烤盤種類是越出越多,也有好多厲害的高手分享進階版的做法。





Big Camera。Vitantonio 售價

Yodobashi。Vitantonio 售價

Amazon。Vitantonio 售價

Vitantonio。官網

分享我自己常逛的 FB 社團:1.Vitantonio & Moffle 鬆餅機交流 2.Vitantonio & Moffle 自由交易買賣團 3.鬆餅。鬆餅機



看現品覺得其實尺寸沒有我想的大。

有人說很像玩具烘培。

但這收納方便,變化性也很大。



我喜歡這顏色,白色簡單素雅,不過聽說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黃。(使用時,上面不銹鋼的地方很燙,要小心!!!)

機器的前端扣環扣不緊是正常的,搖晃也是正常的。因為要預留麵糰受熱澎漲的空間。



紅燈代表加熱,綠燈代表保溫。



烤盤固定鈕。



烤盤卡隼處。



烤盤清洗方面,建議一定要等烤盤冷卻後再清理,因為剛烤完熱熱的馬上洗會破壞烤盤塗層。當然也是不建議使用洗碗機。

我都是用清水沖洗而已。



加熱。



上下都有,所以加熱速度很快。



電線收納。





三叉頭,所以我有用轉接插頭。



原機是附「鯛魚、格子、瑪德蓮」,家人去日本時我又加買了「帕尼尼、甜甜圈、塔皮」,而「三明治」是在社團買二手全新的。

(Big Camera 烤盤售價含稅是 ¥2570;退稅後是 ¥2380。如果有折價券則還能享有 5-8% 的折扣優惠。社團價格則是 $760-$960 不等,其中又以愛心和杯子烤盤的價格較高。有時會遇上二手全新脫售,價格就會甜了。)



這是目前為止出的 11 款烤盤,我只有「1、4、8、9」還沒入手。



去日本當然不免俗的要帶幾盒鬆餅粉回來。

左:高木康政 ¥330-¥341(退稅價);右:森永 ¥180。



高木康政做法:鬆餅粉一包(200g)+ 蛋兩顆 + 牛奶 100c.c.。



森永做法:鬆餅粉一包(150g) + 蛋一顆 + 牛奶 100c.c.。



材料準備。



一盒內分為兩包,方便。



因為是給小童們食用的,所以牛奶就用高大鮮乳。

奶味真的好純,喝起來嘴裡有滿滿的奶香。



高木康政的鬆餅粉,聞起來有奶香味,沒有香精感。







材料全部攪拌在一起就好了。



預熱機,一定要放入烤盤才能熱機,不要空機燒,不然荷包都要哭了。

預熱時,產生煙霧和有異味都是正常,這是保護塗層所發出的。



紅色燈亮表示加熱,紅綠燈一起亮表示恆溫。如果想要上色美麗,可以再稍微時間等一下。



第一次先下手做鯛魚造型。



有包內餡(冷凍的花生湯圓)。



成品還滿美的,不過我沒有翻機,所以另一面不漂亮。

翻機,是讓麵糊碰觸上方烤盤。其實沒有一定要翻機,但翻了當然上色就美了。







熱熱吃會爆醬。



第二次做瑪德蓮造型的。

原本這款烤盤我想二手出售,因為尺寸好小。但也因為它小,反而大受小童們的喜愛。因為就是一口一個,一手一個。



第三次做甜甜圈造型的。

因為中間有「柱」,所以淋不淋麵糊都可以。成品亦可再淋上巧克力做裝飾 ^^




第四次做三明治造型的。

裡面的料隨意加,我加入了起司片和玉米。大獲好評!吐司酥脆,內餡的起司融化,整個好好吃 ^^




其他款烤盤成品,有再做會再補照片唷